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png

朋友在大鵬灣的豐BAR上班,最近去找他玩,一見到我就讓我想想到底有什麼好主意,原來是老闆給他一個難題:解決現在的音響問題,因為當初裝的不是適合海邊的音響,加上地方很大,音響聲音也不夠明顯

遇到這種難題,我也只能交給音響專家,還好之前買家庭卡拉OK認識很不錯的店家,我就把高雄潘氏音響的店名和電話給朋友,讓他自己去聯絡唄,我現在只想愜意地吹海風🥳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商業空間音響配置」很有參考價值,一起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朋友開出的要求:

  • 豐BAR是開放式空間,希望每個角落都有音樂,有音質上的要求。
  • 配置音響機櫃及混音設備,如果有現場演奏、駐唱歌手也能使用現場喇叭。

 

▼屏東大鵬灣的豐BAR,佔地真的滿大的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1.jpg

 

📍潘氏音響規劃的商業空間音響配置

  • 10個外場式防水喇叭
  • 擴大機機櫃
  • 混音器
  • 後級擴大機
  • 無線麥克風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3.jpg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4.png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5.jpg

 

▼施作難點:豐BAR的高度高達6米以上,施作喇叭吊設、佈線難度增高,屬於高空範圍安裝還需搭設鷹架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10.jpg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9.jpg

 

▼因為豐BAR的所在環境,特別需要配置適合該場地的音響,如防水功能性強的喇叭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6.jpg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7.jpg

 

▼安裝完成後,我再來找朋友,一邊走向豐BAR出入口,入耳的是清晰立體的音樂聲,跟先前的舊音響差很多

 

▼採用立體聲喇叭,後級擴大機推送,聲音飽滿度有別於一般空間音樂聲音飽滿而且高低音分明。

混音器系統搭配,可輸入不同聲音做更進一步的使用,如現場live演唱,還可以使用多支麥克風、多種播放訊號

 

聲音播送很遠,連走在沙灘都能聽到音樂聲,一耳是輕快的音樂聲,一耳是海浪的拍打聲,微微吹著海風,真的非常適合放空😆

 

📍潘氏音響提供的「商業空間音響挑選」小要點,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1、預算

2、使用場合(店面類別:如咖啡廳、酒吧、餐酒館、商辦空間、工作室、招待會所等。)

3、使用坪數大小、天花板高度、樓層等。

4、特殊需求(房間獨立音樂開關、影音系統搭配播放、KTV系統等。)

5、是否需要專業施工(另報價)

高雄音響,商業空間音響規劃,潘氏音響8.png

 

朋友順利又漂亮地解決老闆交代的難題,也非常感謝我推薦的潘氏音響不僅規劃出合適的音響配置方案,還完美的符合預算。所以!這種專業問題交給專家準沒錯!如果大家有音響配置的需求,也可以諮詢看看潘氏音響,他們也有提供外縣市店家的諮詢、規劃案場等相關服務

 

高雄音響推薦

潘氏音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50-4號

電話:07-237396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週日11:00~19:00

官方LINE:@pansaudio

粉專:高雄音響 潘氏音響電子有限公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