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學業成績進步獎.png

我堂妹滿早婚的,小朋友都上小四了,所以她也決定重回職場。一開始她隨意找了間離家裡很近的高雄安親班沒想到兒子成績開始明顯下滑!而且從安親班回來後,作業都沒有完成,她下班後還必須盯兒子寫功課,讓她覺得這筆安親費花得很不值得。

堂妹兒子小豪和我哥兒子小志都在十全國小唸書,所以我哥推薦她不如來上看看小志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也是十全國小附近安親班,自從小志上了之後,成績、作業完全不用我哥煩惱,個性也活潑開朗很多

▼結果才過幾個月,就收到堂妹的炫耀文XD

小豪的期末成績超級大躍進!!數學、自然、國文通通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應該沒有任何一件事比小孩優秀更讓家長開心的了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png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2.png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3.png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4.jpg

 

平常他們下課之後,華鴻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就會去國小門口接送他們到安親班,由老師親自接送也比較安全、放心

 

▼上課時間

會安排閱讀時間、段考加強課程、英語課程等等。今天是課外閱讀時間,讀到不懂、有疑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問老師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6.jpg

 

▼課後發表讀書心得

每個小朋友都非常踴躍、舉手想要發表,我覺得這是訓練表達能力的好課程,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理解能力,更可以培養小朋友落落大方的台風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7.jpg

 

▼寫作業時間

堂妹的最低要求:希望小朋友從安親班回來之後,作業都是完成的、被訂正過的,因為雙薪家庭無法全面兼顧,所以才交給專業的老師們,希望老師幫忙把關小朋友的學業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8-2.jpg

 

▼針對小豪的弱項,老師個別加強指導,難怪小豪數學成績進步這麼大!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9.jpg

 

▼表定課程、作業完成之後,就是小朋友的休閒時間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0-2.jpg

 

華鴻文理補習班有滿多藏書,像是世界童話名著、英文繪本等等,而且還不時更新小朋友最愛的書籍課外閱讀資源非常充足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1.jpg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2.jpg

 

▼桌遊也是選擇益智遊戲

今天玩的是以色列麻將:拉密牌digital game可以訓練數字邏輯、思考速度、專注力等等。我自己滿愛玩的,還有手遊版XD 有時候想要乾坤大挪移,但通常會腦袋打結,挪失敗還得復原,玩起來非常燒腦,但我覺得是一款會讓人想動腦又有趣的益智遊戲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6.jpg

 

▼自從跟我哥兒子玩過之後,真心覺得小朋友都是不會斷電的電池,精力充沛到我這個年輕壯年也要投降,華鴻文理補習班也知道這點,所以安排不少戶外活動,平日會觀察教室外的生態池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3.jpg

 

▼或是到安親班附近的公園玩樂,寒暑假更是有夏令營、冬令營的規劃,每個小朋友都是可靜可動,我覺得發展方向很均衡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4.jpg

高雄安親班,華鴻文理補習班15.jpg

 

我覺得現在社會什麼都漲,不是雙薪家庭真的很難支撐開銷,但是賺錢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小孩,不過有時候看到新聞說養小孩只要吃飽就好🤣可能每個家長重視的不同吧,我哥和堂妹他們養育小孩就是希望提供更充裕的資源。他們賺取資源的同時,也希望有個好幫手、好後援,我覺得在學業上、尤其國小階段就是優質的安親班

專業能力、課程安排、是否有多向性發展、對小朋友是否親近有耐心等等因素都要考量,畢竟安親班的好壞影響很大,像堂妹兒子小豪就是最佳例子,以前在隨意挑的安親班,課業成績直線下滑、也變得無法靜下心寫作業後來到華鴻文理補習班,完全就是180度大翻轉,不僅獲得進步獎,也因為獲得成就感變得愛主動學習。

如果在找高雄安親班的家長們,我滿推薦可以到華鴻文理補習班試聽看看,也可以多找幾家安親班比較,找到適合小孩的安親班最重要!

 

高雄安親班推薦

華鴻文理補習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90號2樓

電話:07-3128799

粉專:高雄三民區安親班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