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的推薦而認識「鑫旺」老闆,人親切,專業更不在話下,職人精神每個細節都處理的講究,最近把愛車牽去安全升級,裝記錄器、安卓機、胎壓偵測器等等,順便介紹給大家。

安裝內容:

奧斯卡安卓機 (10.25吋)

ORO-W408胎壓偵測器

MiO前、後行車記錄器(附黏貼式支架、32G記憶卡)

 

▽我車子是Lexus RX270,當天跟老闆討論好要安裝的配件之後,先把車留在店裡等待施作,放心,人就算不在店裡,老闆每個安裝步驟都會拍照給我們,施作流程詳細透明。

 

1.jpg

 

▽原本車內的原廠主機,比較小,功能就是單純的顯示器。

 

2.jpg

 

▽換成奧斯卡安卓機 10.25吋顯示器比較大,除了基本功能導航、音樂、接聽電話等等,安卓機也有支援APP下載功能,自行下載需要的軟件,更方便又簡單,螢幕比較大,在車上看影片也較舒適對吧!

 

5.jpg

 

7.jpg

 

6.jpg

 

8.jpg

 

9.jpg

 

MiO前、後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的主機安裝,前面鏡頭是裝MiO-798,後面裝MiO-A40,在鑫旺安裝,新品都會有一年保固,主機會貼上保固貼,不用擔心保固卡不見。

 

10.jpg

 

11.jpg

 

ORO-W408胎壓偵測器

胎壓偵測器安裝在四個車輪上,胎壓過高、過低或行車時快速漏氣,都會造成危險,偵測器可以隨時檢查胎壓,連接車上導航影音系統,讓車子的安全更提升!老闆先將四個輪子拆下方便施作。

 

12.jpg

 

RO-W408胎壓偵測器裝備在這~

 

13.jpg

 

▽輪胎會先進行漏風測試,都沒問題後再鎖上ORO偵測器

 

14.jpg

 

▽把輪胎安裝回去前,會進行跑平衡測試,雖然裝上的偵測器較小,但在重量上還是會有影響,必須跑平衡試看看,沒問題才能裝回去。

 

15.jpg

 

16.jpg

 

▽輪胎安裝回去囉!

 

17.jpg

 

18.jpg

 

▽胎壓偵測器主機,也貼上保固卡,一年保固。

 

19-1.jpg

 

▽裝完後,就能在車子顯示器看到各個輪胎的胎壓,過高過低或是任何異常,都會提醒駕駛,非常方便提升安全。

 

19.jpg

 

▽老闆除了技術專業,安裝後線路的整理也是很龜毛,都整齊順好,這樣往後的修理或是更換都會比較方便,是個替消費者著想的好店家~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提升了自己車子的安全設備,讓我能安心駕駛,鑫旺的服務真的不錯,有什麼問題老闆都會親切解答,職人精神把專業做到最好,就連我們看不見的線路也不馬乎,整理得比我們還龜毛,有汽車音響、行車記錄器、汽車影音主機需求的,都可以去找鑫旺~

 


 

鑫旺專業汽車音響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

營業時間:10:00-17:00/18:00-19:00

電話:06-2611022

手機:0960 137 10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armedia.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汽車音響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