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區域 16 複本 2.png

 

恭喜表哥表嫂新居落成!!

他們今年年初買下這棟四樓的透天厝,花了大概半年的裝潢時間,今天終於要全面清潔了,這次找的清潔公司-快可麗,是表哥鄰居介紹的,因為嫂子預產期快到了,所以表哥拜託我來驗收,擔心我自己漏看了什麼點,乾脆全部拍起來,現在也來分享給大家,不過因為隱私我放的都是局部照

先給大家看清潔後的照片,這是客廳

1.jpg

 

原本是這樣,粉塵、施工垃圾四散

1.jpg

 

 

廚房的電磁爐面板,這就得說一下了,清潔師傅跟我說,清潔這種電器都要很小心注意,千萬不能刮傷,也要避免一些酸、鹼性的清潔劑破壞電路

2.jpg

 

 

來張廚房全景(清潔完)

2.jpg

 

 

再來是主臥室

3.jpg

 

 

清潔後,這種乾淨程度的木地板,才是可以直接光腳踩的啊,近看也沒有刮傷,清潔師傅很細心啊

3.jpg

 

 

廁所清潔前的磁磚都被粉塵掩蓋,馬桶也好黃好髒

4.jpg

 

 

清潔後,很讚哦,這個衛浴的磁磚花色,一看就是我嫂子選的,我哥平常就是一身奇葩配色,他一生的審美巔峰就是娶了我嫂子吧🤭

4.jpg

 

 

洗手台,鏡子沒有手印,水龍頭也好閃

5.jpg

 

 

淋浴間,玻璃門的粉塵、水漬都清乾淨了

6.jpg

 

 

清潔前的樓梯

5.jpg

 

 

清潔後的樓梯,柱子裡面的地方也有顧到

7.jpg

 

 

清潔前的窗框細縫處

6.jpg

 

 

清潔後的窗框細縫處

10.jpg

 

 

清潔前的陽台大門、地板

7.jpg

 

 

清潔後的陽台,這裡也要說個我覺得超扯的故事,清潔師傅說之前有個客戶,一開始請的清潔公司超級兩光,把垃圾留在排水孔,那戶人家也沒發現,颱風來整個淹水流進客廳,後來才找到他們重新整理

8.jpg

9.jpg

 

 

OK驗收就到這裡,下次進來大概就是跟姪子初見面了😆今天跟清潔師傅聊過之後,才知道清潔也是有不少「眉角」,而且想要知道清潔公司細不細心、專不專業,真的不要拿自己的房子開玩笑嘿,我表哥這次找的清潔公司就是熟人介紹的,我覺得清得很不錯,細節都有照顧到,如果有清潔的需要可以找他們。

商家名稱:快可麗清潔公司
聯絡電話:0919 113 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