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上禮拜跟我兄弟育博還有他準老婆約吃飯,育博說他們月底要拍婚紗,想順路先去大灣路看一下珠寶。我想說反正我們家離的也不遠,沒差這一點時間,就陪他一起過去好了。剛好我也可以順便看一下,為了我那不知道在哪裡的未來老婆提早做準備(?!!)  沒啦開玩笑的,我哥小孩剛出生,我是來看寶寶銀飾的啦!

 

 

一到他說的嘉寶珠寶門口,我看了一下外面牆上掛著 SINCE 1998,我就問育博怎麼知道這間開了20年的珠寶店,他說因為他爸媽是這間的老主顧,連結婚30週年的對戒也都是來嘉寶珠寶買的!他爸媽說可以先去專櫃看看,如果都挑不到理想的,那嘉寶肯定是他們最後希望了,所以介紹他們過來這邊看。我一聽完才知道原來這間嘉寶珠寶這麼厲害,大有來頭耶!

 

 

他們兩個一進門就卡在門口那櫃羅亞戴蒙了,他們說前陣子也有去他們的專櫃看,但也都沒看到適合的。

 

 

1.jpg

 

2.jpg

 

 

我不管他們了嘉寶真的有幾款很不錯的寶寶手鍊像這個迪士尼的金飾,就真的做得很精緻。

 

 

4.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除了可以刻字以外,還可以雷射寶寶的出生照或是腳印,而且這個牌子還有出父母的款式!我拍照傳給我哥,沒想到他說他也有在看這個牌子,請我問了一下某款式的價格,竟然比他在專櫃看的還便宜,馬上跟我問了店家的住址,說找時間要過來看!

 

 

3.jpg

 

 

一回過頭,育博他們也已經挑選好幾款,在試戴對戒了。

 

 

 

6.jpg

 

 

育博說他們兩個都喜歡低調簡單的風格,但專櫃的櫃姐都推銷比較華麗又昂貴的對戒。

他說剛剛他都還沒開始看,老闆就先問了他們兩個人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還有預算的上限,選了幾款對戒出來讓他們試戴,沒想到這他們試戴上去也都滿好看的!

 

 

7.png

 

 

果然店家不強迫推銷,會激發客人更多的興趣,讓育博他們每看一款,就試戴一款。

 

 

雖然最後他老婆看上的都不是剛剛試戴的單鑽,是後來再試戴的排鑽。

 

 

23926.jpg

 

 

但這款的女戒真的很氣質,而且男戒很適合育博。

我說你們握一下,幫你們拍個照~兩個人明明月底就要拍婚紗,是在靦腆什麼的XD

 

 

8.jpg

 

 

老闆說跟育博爸媽認識很多年了,知道育博他要結婚了,老婆還是高中同學,一看到育博他們過來,老闆真的很興奮!說著說著就去拿了黃金項鍊讓育博他老婆試戴,這條金飾真的很好看,花朵做工非常的細,貴氣中又帶有氣質(這條在我未來老婆身上也一定很好看!

 

 

9.jpg

 

 

結果他老婆笑笑的比對一下,跟老闆說:結婚是明年的事,還沒有這麼急,到時候再帶爸媽過來看結婚要戴的飾品!

 

 

10.jpg

 

 

結果猜怎麼著?老闆竟然說:沒關係啊先看起來放,接著拿出一整盤的金項鍊放在育博面前,叫他挑一條喜歡的戴看看!

天阿這一盤金光閃閃,老闆是不是覺得我被這對新人閃得不夠啊..... 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11.jpg

 

 

就在我幫育博拍照的時候,被老闆唸說怎麼跟他老婆一樣客氣,這樣比怎麼會準啦!

 

 

12.jpg

 

 

老闆說:你爸媽把你們介紹過來,當然要好好幫你們挑選,不然我要怎麼交代! 兩個人接受了老闆的邀約,金項鍊戴上去真的很有架勢,很好看餒!

 

 

13.jpg

 

 

看完項鍊之後,老闆把他們帶去另一邊看手鍊,也是試戴了好幾條。

 

 

14.jpg

 

 

育博他最喜歡他老婆戴這條,這一整條也是純金的,老闆說育博眼光真的好,這條是新貨,昨天才剛到的。

 

 

16.jpg

 

 

這間嘉寶珠寶的款式真的非常多,他們也試戴了很多飾品,但我在旁邊竟然都沒聽到老闆強迫推銷哪一款,這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甚至老闆還很歡迎我幫他們拍照,完全不怕他們去外面比較,要不是真的有實力哪敢這樣。

 

要離開時老闆知道我剛剛有在幫我哥看飾品,遞給我名片,很客氣地說希望下次可以替我們服務,還送客送到外面,這種服務真的無話挑惕啊!我哥這個人也是很吃服務這一塊的,我看他來也一定會喜歡這間嘉寶珠寶!

 

 

 

 

 

 

台南珠寶 嘉寶 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70177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電話:(06)2739437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