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這次我弟生日,想給他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首先想到就是七龍珠!因爲他是一個超級七龍珠迷,收藏很多有關七龍珠的公仔以及周邊商品,想說如果送他一個七龍珠蛋糕,他應該會很驚喜!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間「莉莉安Lily.an手作甜品」評價不錯!聯繫了一下,發現價位跟口味都是可以接受的,馬上就訂下去!在這邊提醒大家,客製化蛋糕是需要排時間製作的,非常建議提早預訂,好加在我想到時離我弟生日還有兩個月,所以順利排到時間!

 

▼拿蛋糕時我超級期待的!看到實體時還真的好開心,比我想像的還精緻!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四周圍還圍繞著各式各樣的角色!角色部分使用瑞士奶油霜下去製作!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果然!當天拿到時,我弟超級開心!還不停問怎麼會有這種蛋糕!!!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他還馬上把桌子整理一下,擺出所有收集的七龍珠周邊,一起跟蛋糕拍個照!紀念一下!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哈哈!連切好的蛋糕都要拍,內餡也要拍,就差沒有抱著睡覺了!🤣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蛋糕的內餡是用焙茶奶凍+焙茶戚風蛋糕+海鹽焦糖醬奶餡組合而成,非常好吃!奶油一點都不膩口,非常難得!

台南客製化蛋糕|七龍珠阿拉蕾一起慶生|好特別的生日蛋糕|莉莉

這次生日,我弟算是非常開心!算是有修補一下我們經常鬥嘴的氣氛。看得出來他很謝謝我,雖然害羞表達!以前以為這種客製化蛋糕除了好看,是沒有辦法兼顧口感的,沒想到家人都說好吃,直誇奶油不膩口,蛋糕本體層次分明,唯一的抱怨就是買太小了...😆😆最近如果有親朋好友過生日,莉莉安Lily.an手作甜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莉莉安Lily.an手作甜品

地址:臺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6巷37號

粉絲團私訊訂購:https://www.facebook.com/lilyan.handmand

IG私訊訂購:https://instagram.com/lily.an_cakes?igshid=MzRlODBiNWFlZA==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