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jpg

這幾年越來越熱,尤其鐵皮屋頂爆炸熱!!溫度硬生生比一般室內高出好幾度,連我爸長期在廠房的人也受不了!

 

從隔壁工廠得知最近他們做了浪板隔熱,溫度確實下降不少,聽了這個實例,立刻找廠商過來施工!雖然不會像吹冷氣這麼涼,但至少工作起來比較舒心,不會心浮氣躁,效率也高。


 

▼廠商是我家經常配合的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他們也有在接浪板除鏽隔熱。師傅一早就來檢查鐵皮、清理鐵鏽。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1.jpg

 

▼鐵皮已經有生鏽,所以師傅刷上一層防鏽漆做第一道防鏽層。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2.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3.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4.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5.jpg

 

▼防鏽層乾燥後,刷底漆,幫助之後的防鏽隔熱漆更加附著。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6.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7.jpg

 

▼防鏽隔熱漆一共要刷三道,師傅說每道要均勻薄塗,一次塗太厚難乾也不容易附著浪板。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8.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9.jpg

 

一路施工到中午,師傅頂著大太陽施工,雖然他們說習慣了,但我還是準備幾瓶冰水冰茶,降溫一下😂

 

▼塗完之後很像換了新鐵皮白色光用看的就感覺到涼爽!白色反射率也是最高的。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10.jpg

台南胖匠防水工程-浪板除鏽隔熱施作11.jpg

施工完大概兩週,明顯感受到溫度下降,尤其是正午,體感溫度大概有下降3~5度,原本大概體感應該有37、38!!

在越來越炎熱的氣候,真的要想法子幫忙降溫,我覺得浪板隔熱漆就是不錯的選擇,不只隔熱,還能幫鐵皮防鏽、防水,一舉多得!

如果有鐵皮屋頂需要施工的話,我也滿推薦我家找的胖匠修繕廠商,施作確實有效率、肉眼可見的好品質,聯絡方式給大家參考,需要的話可以加入名單。

 

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

電話:0938 021 822/06-20171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45179907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