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2.png

 

往年母親節都是帶媽媽去吃飯、旅遊,今年我家這群女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帶媽媽一起拍母親節全家福!

 

▼之前看到同學臉書分享全家福立刻轉貼給我姐,因為我覺得照片有捕捉到家人之間那種溫馨、歡樂的樞紐連結,想說這種風格的全家福很適合我們家,就來問看看這家克林姆與安淇拉攝影工作室敲定檔期、一番溝通拍攝主題、準備服裝,終於來到我家眾女人期待的母親節全家福拍攝

 

1.jpg

 

 

▼不過很殘念被我妹告知:母親節是專屬女人的日子,這次全家福就沒有男生的位子囉~(語氣聽起來超欠揍,還期待能穿西裝可惡)那天我和我爸還是有一起參與啦,很稱職提大包小包的「背後的男人」。我媽被SEDO得超美的,造型師安淇拉的巧手把我媽變得年輕十歲!我絕對沒有說看到我爸在偷瞄我媽XDD

 

3.jpg

 

 

▼換上白紗禮服彷彿看到六仙女下凡。讓我想到張曉風《母親的羽衣》,每一位母親都是仙女變的,是她親手將羽衣鎖起,褪去華麗掩上樸實,心甘情願為孩子留在凡間

 

4.jpg

 

 

▼在這個屬於女人的母親節,就讓她們披上唯美羽衣再次展現仙女風貌吧!

 

成品照1.jpg

 

成品照4.jpg

 

 

▼大姐也說她是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的不易不管長大到幾歲,即便當媽了,在母親面前還是會回到小女孩的樣子依戀媽媽的懷抱,那種令人踏實的母愛難以取代。突然感性起來🤣只是想表達媽媽的偉大,因為我小時候真的頗皮,感謝媽媽沒有被我氣炸(繼續來跟大家報告拍攝實錄)

 

成品照2.jpg

 

 

中場休息

 

▼拍完華美風格之後,下午是日常溫馨又俏皮風格。因為我們很期待成品,攝影師克林姆中場休息也不忘工作

 

6.jpg

 

 

▼一吃完水餃就看他趕緊安排設計場景,整個人都很掛心在全家福攝影中

 

8.jpg

 

 

▼本日紀錄最喜歡的照片!笑到失去表情管理XDD 不過不覺得這樣的氣氛很棒嘛~我很喜歡這樣的拍照氛圍,不會很嚴肅、一板一眼克林姆也很會帶動氣氛,引導大家呈現出最自然放鬆的一面

 

12.jpg

 

 

▼除了情緒引導,加上我們都不是專業模特,講白就是拍照除了比YA就沒有其他POSE了!所以克林姆會直接示範POSE給大家看,然後什麼姿勢在鏡頭畫面中才協調融合

 

10.jpg

 

 

我家第三代小朋友加入拍攝啦!等了半天終於可以一起玩了👏(對阿嬤使出泰山壓頂)

 

13.jpg

 

 

三代同堂全家福!記錄下和阿嬤最幸福的時刻

 

成品照5.jpg

 

成品照6.jpg

 

 

▼最後是我媽和女兒們的專屬時間,我媽說只有小時候才會像這樣躺在一起,真的很難得呢

 

14.jpg

 

 

▼大家的笑容都好燦爛!頭依偎著頭,捕捉這一刻家人緊密的情感流露,讓這一瞬間成為永不褪色的美好

 

成品照3.jpg

 

 

這次全家福居然沒有我的位置真是太傷心了(假哭),不過既然是母親節全家福也只能這樣,但是今天拍完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快樂鬆弛、自然溫馨的拍攝風格,我已經在琢磨下一次的團圓全家福,這一次大家都可以入鏡了~順帶一提:克林姆與安淇拉攝影工作室有母親節早鳥活動喔!看完我們這樣歡歡喜喜(台語)的拍照紀錄,有興趣的話可以問他們看看😉

 

克林姆與安淇拉攝影工作室

 

母親節早鳥活動:媽媽獨照 $3600


📌平日限定
📌含妝髮造型及攝影棚
📌服裝自備
📌媽媽獨照(精修1張)
📌8寸無框畫

 

母親節寫真活動.png

 

洽詢:https://line.me/R/ti/p/%40gni5186w

電話:0930539135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6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