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家有台老車放置許久,一直在找接手的對象,剛好我朋友最近由於跑業務的需求,需要開車到處趴趴走拜訪客戶,於是為了事業決心收購這台老車。雖然原本的車主偶而還是會簡單清潔一下,但畢竟老車放置也有段時間了,所以裡面其實有很多累積許多的汙垢,還有很多地墊底下很久沒清的部分,於是下定決心把新購入的愛車好好做個內在美!

 

網路上搜尋許多資訊後,最後還是決定去朋友推薦的「景城汽車美顏」,因為朋友告訴我,這老闆很堅持細節,又愛車,所以很多汽車美容不願意做的項目,老闆為了自己的作品,都願意調整出新的服務內容來讓愛車的車主獲得最好的照顧。到了以後,其實內心還是有點疑惑,到底能落差多少,於是老闆直接秀一招給我看,我直接被說服,馬上交給老闆處理:

 

分享給大家看看這只清潔一部分的對比有多大!老闆直接當下處理一小部份給我看,我的天啊~原來我新購入的老車真的有希望直接變回這麼漂亮的狀態。這次老闆的服務我真的很滿意,所以我直接把每個部份內裝清潔前後,對比給大家看!

 

1.png

 

2.png

 

▽內裝拆裝清潔前:

清潔前這車子真的好像放了20年,充滿歷史記憶阿

 

3.png

 

▽清潔後:

看看這誇張的落差,根本是兩台車阿!!!

 

4.png

 

▽清潔前:

不多說了,清潔前真的是滿髒的~

 

5.png

 

▽清潔後:

有沒有看到,清潔後整個發光,如果是別人的車,我還以為剛購入沒多久。

 

6.png

 

▽清潔前:

尤其是這地墊翻開以後,看到底下黑黑的發霉髒污,這真的會影響車子裡面的衛生和氣味~

 

7.png

 

▽還有這些地毯,上面不知道累積多少髒汙了。

 

8.png

 

▽清潔後:

有沒有看到這老闆的功力,乾淨到我都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覺了~看到這邊,你還不考慮來個內裝拆裝清潔嗎?直接送你一台新車~都要過年了,直接獲得超級好心情阿~

 

10.png


清潔前:

看一下這椅墊,歷史的痕跡阿

 

11.png

 

▽內裝拆裝清潔後:

感謝老闆的功力,讓我直接獲得新的座椅,太開心了,越說越浮誇,但你們看看這是不是很厲害再補一張

 

12.png

 

▽這是內裝拆裝清潔後的狀態,心中又恭喜我自己獲得新沙發,還有那地墊,根本是剛採購回來放上去的新地墊阿~!

 

13.png

 

▽等等,你們以為老闆內裝拆裝清潔幫我們處理完就結束了嘛!!!沒有,這服務原來還包括精緻洗車阿,原本以為老闆整個把內裝拆下來,清潔那麼乾淨,又裝回去,這麼複雜辛苦的工序,洗車是隨便洗洗,看到結果以後,好吧,我錯了,給大家看看!
洗車前: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大家可以感受到我說這台車放置已久的那個歷史感了嗎但沒關係,馬上就變身給大家看

清洗後: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為什麼我說我直接獲得一台新車,照片就很清楚了,老闆幫我從內裝全部拆裝,細心的清潔所有細節,然後再把內裝裝回去,接著還把車子的外在美,直接洗成新的,光看照片還以為是兩台車!結果老闆竟然連前引擎蓋裡面一起清潔完畢,這種龜毛和細心能不佩服嗎!我實在太滿意了

 

24.png

 

▽分享到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次內外對比,原本我還想說一年做一次就好,但看到這種成果,尤其我又常常開車到處跑,我決定以後每個月都來做內裝拆裝清潔和精緻洗車:

 

25.png

 

▽魔鬼在細節中,一看就看得出老闆的功力和堅持。

 

26.png

 

▽再看一次車外觀:

 

27.png

 

▽來,看看我的新車,哈哈!

 

28.png

 

這次清潔完特別跟老闆預訂了下次內裝拆裝清潔和精緻洗車的時間,老闆特別跟我說,過年準備辦這活動,希望給各位車友一個完美的心情,完美的內外在美,所以我特別幫大家問了一下大致的項目內容哦我把我還記得的部分分享給大家:

正副駕駛座椅拆下及後椅墊下清潔
地毯使用車內乾洗機藥水刷洗清潔
車內裝深層清潔
安全帶清洗
座椅門板皮面清洗
精緻汽車美容

 

還在想什麼,看到這種功力,趕快打電話預約啦!現在還有新春方案!不管是洗車、鍍膜、皮革保養等等優惠方案,真的高CP值很平價!

 

螢幕快照 2021-01-05 下午8.19.19.png

 


 

景城汽車美顏
Line預約:@lbi4977w
電話:06 267 2291
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20:00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00

粉絲團:https://is.gd/lp6N9V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