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我哥是在台南經營民宿,他對於自家用品的選擇很挑惕,例如房子的設備、用具,甚至寢具都很講究,因為想給客人最好的,所以事事都親力親為,今天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哥民宿的寢具用品,床包的部分是直接跟台南在地『小工紡寢具』進的,我哥說品質是台灣製的,工廠就在台南而已,這才是他想要給客人睡起來最舒服的感受。

 

▼這是每個房間都會配備的床包組,放了幾組在每個房間內。

 

1.jpg

 

▼跟著我哥一間間房間鋪床,先裝上枕套,大小剛好,材質很柔順舒服。

 

5.jpg

 

▼這間的房客是一個從北部下來的女生,我哥想說鋪一間少女色系,粉紅色給房客。

 

2.jpg

 

▼一般的床鋪都是四個角車上鬆緊帶,但小工紡床包則是用整面的鬆緊帶,讓床包包得更服貼緊緻,耐用程度也比較好,使用久了比較不會鬆掉。

 

3.jpg

 

▼床單床包都繡上小工紡的Logo,台灣製品牌,品質可靠優良。

 

9.jpg

 

▼鋪上去的大小剛剛好,四個邊都很服貼,材質柔順親膚,摸起來很舒服!

 

4.jpg

 

▼簡單又快速的安裝,一下子就把床舖給包起來了!

 

6.jpg

 

7.jpg

 

▼搭配房間的配色很舒服,都是屬於暖色系,提供給客人放鬆又舒壓的環境。

 

8.jpg

 

▼床被的部分也是小工紡的,同一色系,較暗色一點的粉紅,搭起來剛剛好。

 

10.jpg

 

▼這裡則是民宿內的其他房間,房間的顏色搭配都很有特色,我哥說最主要讓客人感受到有回家的放鬆感。

 

12.jpg

 

13.jpg

 

14.jpg

 

▼像這種床單床被,小工紡也有客製化的樣式,因為是工廠直營,所以價格部分也比較平價,更不用擔心品質不好,台灣製的可以放心。

 

15.jpg

 

小工紡就在台南安平區,他們有各式床單樣式,不論是要單買、大量批發或是客製化都有服務,像我哥的民宿就經常跟小工紡買,現在對他們的床單都很愛不釋手,因為品質實在不錯,要嘛就要給客人最好的。


 

小工紡寢飾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012

電話:06 298 76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7:00 週六am9:00-pm5:00

官網:https://www.hongyi6673.com.tw/

Pchome商店街:https://www.pcstore.com.tw/deluxti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