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過年後我們公司的人潮相對較少,我們飯店業最注重的就是門面環境,所以趁這個時機點找「旭浪石材美容」,替我們的石材地板拋光研磨,果真做完美容後,環境質感大大提升,廠商專業負責,也讓我們公司的同仁們大力推薦!

 

我們施作前門、與一樓地板,先和師傅溝通細節,地板有部分有小凹洞也需要修補。

 

1.jpg

 

▼美容前

先清潔地板之後,才開始做研磨的施工,施工前師傅仔細的在大門、桌椅櫃檯等等傢俱,黏上防護層,以免在施作施作過程中破壞到傢俱,保護周全。

 

2.jpg

 

地板雖然有定時打掃,但清潔力還是有限,看旭浪就搬來了很多清洗、研磨的機器就知道,要整理到整個非常亮晶晶的程度,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3.jpg

 

4.jpg

 

門口的地面有部分泛黃,也需要加強清潔。

 

5.jpg

 

美容後

旭浪用專門的藥劑作保養,再上打底,最後用地板研磨機拋光,原本黯淡無光的地板,現在通通變回超級閃亮的質感,讓門口、大廳等等門面大幅提升了質感,這成果實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果然沒找錯間!

 

6.jpg

 

7.jpg

 

8.jpg

 

9.jpg

 

旭浪的師傅用心,石材拋光美容技巧,老道的經驗加上細心的施工,顧到我們周圍的傢俱,不隨便亂開價價格算公道,是按照坪數以及難易度下去收費的。不只營業場所,如果住家、辦公室的地板需要美容整理,都可以找旭浪石材美容,讓地板更閃亮美麗吧!

 


 

旭浪石材美容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
手機:09 7734 09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石材拋光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