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Jack哥是一個大我十歲的好朋友,最近剛買房,他幾乎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在買房這個部分,只留一百萬做裝潢,最近他打給我,非常得意得邀請我去參觀他家,強調我一定不相信他才花了80萬裝潢好一棟透天!聽完我真的很驚訝!

 

規格:透天四樓半
坪數:55坪
金額:80萬
板材五金:EGGER系統板/BULM鉸鍊
裝潢規劃:木工/油漆/木地板/系統櫃
裝飾規劃:燈具/窗簾/壁紙
設計: 一樓玄關、二樓客餐廳、三樓主臥、四樓前後小孩房
設計公司:高森室內設計

 

☟一進到Jack家門,我就傻了,我直呼:80萬裝潢到這樣也太扯了吧!他還幫你設計這種玻璃窗哦!

 

4.jpg

 

☟客廳

整個客廳超大氣,Jack說這個室內設計師很厲害,他知道我有預算上限,所以把錢都幫我分配好,花在刀口上!我喜歡黑色系,設計師很細心地跟我討論黑色系該怎運用,像是黑色的電視櫃搭上淺色的大理石紋牆面,用對比色打造出有層次的空間感。

 

5-1.jpg

 

☟大理石紋系統板,看起來實在很逼真!

 

5-2.jpg

 

☟沙發後面還安插了一個Jack的書桌,因為他喜歡工作時電視開著,還可以跟家人相處在一起。

 

6.jpg

 

☟客廳看起來真的很寬敞又舒服。

 

7.jpg

 

☟書桌這邊有設計很多收納櫃,增加機能性,非常實用。

 

8.jpg

 

☟廚房

燈具很精緻,設計師愛用款式,搭配精心挑選的質感餐桌,相較一般傳統搭配,高森的設計較新穎又機能兼具。

 

9.jpg

 

☟中島櫃大小剛剛好,實用性非常方便。

 

10.jpg

 

☟三樓房間

二三樓的部分就沒有這麼多點綴,最主要是拉門、收納櫃的設計居多。

 

11.jpg

 

☟更衣室

更衣室的收納櫃設計,讓空間感覺是寬敞的櫃子的尺寸多樣,機能性強,讓我們在收納上很方便!

 

12.jpg

 

☟掛衣服的大空間,真的很好放!

 

13.jpg

 

☟窗戶旁的臥榻,也有設計收納櫃,真的好貼心。

 

15.jpg

 

這樣看下來,應該也有超過百萬的價格,結果Jack只花了80萬就完成了! 我很好奇Jack是怎麼找到高森設計師的,Jack說他當時是上網爬文找廠商,其中高森設計的評價很好,先請高森估價、初步設計高森設計師詳細了解Jack一家的生活模式,而且也知道Jack有預算上的限制,所以把重點都放在全家常活動的客廳、廚房等地讓不到百萬的裝潢,有百萬以上的價值,實在令人驚艷!

 

高森系統家具  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21:30

電話:0937 663 3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