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入手了一台新機車,平常上班本來都開車,但漸漸發覺在台南開車出門有時蠻麻煩的,找停車位等等困擾,才想說買台Gogoro電動車,方便讓我在大街小巷穿梭~我買今年發的Gogoro S2 ABS,實在是太愛這次出的顏色,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車子,而是要介紹我的新包膜,老樣子還是把愛車牽到「膜幻色彩 Magic Color,請老闆幫我包膜啦。

 

特殊的多層次染色,新車的漆實在讓我好著迷,決定包膜保護原廠漆,老闆就推薦我Stek的自體修復犀牛皮防刮痕與摩擦。預約那天把愛車送到膜幻色彩,就放心交給老闆了!每一道步驟施作前老闆都會拍照,就算人不在現場,也能看到愛車正在受保養的狀態如何。

 

 

1.jpg

 

2.jpg

 

 

當然螢幕也要貼個膜保護一下。

 

3.jpg

 

做工細緻,看著車子一步一步慢慢貼好,更讓我期待成果。

 

 

4.jpg

 

5.jpg

 

6.jpg

 

 

 

完工囉,就算上頭有水滴也讓我的車魅力不減。

 

 

7.jpg

 

8.jpg

 

 

車頭螢幕貼完也是閃亮亮,不會影響到觸控的靈敏度。

 

11.jpg

 

小細節也貼的很完美,自體修復犀牛皮最大的特點是,騎車時所受到的小刮傷、擦傷,受傷後的車身會因為太陽照射,熱上升自動修復,做到保護的作用,即使在路上遇到不小心噴出來的小石子,這種不速之客,都能輕鬆搞定!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車子本身的漸層恰到好處,從不同角度看過去,隨著光線角度產生變化,有不同的色彩,加上貼的自體修復膜有消光效果,更顯質感,讓我的車子在路上完全變成焦點~

 

16.jpg

 

17.jpg

 

 

 

人人ㄜ樂的膜幻色彩,除了機車也有貼汽車的膜,網路上還蠻多作品的,點我看粉專。老闆人也親切,只是有個小問題,老闆客人太多,大家要提早預約啦。

 

-----------

膜幻色彩 Magic Color

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379

電話:0981-547-916

Line0981547916

網址:http://gomag.com.tw/0629916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