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堂哥除了平時上班,自己還有房產當房東,有天在家裡和他閒聊,就問起了房屋統包修繕的廠商,原來是堂哥出租的房子部分漏水,需要整修一下。記得之前有朋友推薦我「高億工程行」,統包工程,修繕項目蠻廣的,就順便推薦給堂哥。沒幾天後堂哥就傳來這一系列照片,看來整修後讓他很滿意,叫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漏水的部分是走廊牆壁。可能因為房屋老舊,加上地震關係而跑出的裂縫,堂哥說有時候雨季牆壁還會滲水,加上是較高樓層和預算考量,注入EPOXY將漏水縫隙填滿,EPOXY是環氧樹脂,可以有效止漏,補強空隙。

 

1.jpg

 

2.jpg

 

走廊上的部分磁磚也打算重新鋪設。

 

3.jpg

 

5.jpg

 

師傅先鋪上瓷磚膠,除了有防水,也較穩固。一道道均勻塗刷,不只考驗師傅的功力,也影響到往後磁磚的耐用程度。

 

6.jpg

 

7.jpg

 

動作俐落的師傅很快就把磁磚都鋪設完成,再簡單打掃一下就是煥然一新的走廊空間。

 

8.jpg

 

9.jpg

 

高億的師傅做事細心周全,老經驗的技術讓堂哥蠻放心,報價公道,比一般便宜,也不會隨便亂漲價,有需求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高億詢問喔!

 

---------

高億工程行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0972

電話: 06 246 883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ngineering.html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