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和好久不見的哥們約出來,結果見面第一件事,就是要我介紹信任的髮型師給他。我自己是很習慣在CHU厝 Hair Studio找設計師Nick整理髮型,只要時間差不多或想換造型,一通電話去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除了巧手剪得出我口頭敘述的髮型外,整體造型怎麼搭也都難不倒她;說真的,能找到這麼懂我的設計師真的算我幸運啊!
 

CHU厝工作室三民區的同盟一路上,店面是黃色的門,顯眼又好找。

價格:

洗加剪$500

單洗髮$200

剪髮$400

染燙則是$1500以上(依造型調整)

 

1.jpg

 

▽門口一進來是接待櫃檯,復古又有特色的裝潢馬上吸引目光,環境很乾淨舒服。

 

2.jpg

 

▽我們提早到,Nick正在幫上一位客人剪髮,提醒大家,剪頭髮記得預約~因為店裡設計師幾乎時間都是滿滿滿~

 

4.jpg

 

▽很快就換朋友整理頭髮了,Nick一如既往的會先仔細詢問服務的需求跟喜歡的感覺,接著仔細端詳髮流跟髮質。我朋友這次倒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不喜歡千篇一律的短髮,想做點捲捲的造型,希望是能盡量有特色但又要好整理的那種。

 

5.jpg

 

▽一段時間後,好友的髮型就完工啦!坦白說單看照片,整個帥氣度不是我在說,就只差我一點了。這個髮型的整理其實頗簡單,捲髮可以抓出慵懶的感覺,又不失帥氣度;畢竟朋友髮量是有的,要的就是點綴的巧思跟修飾臉型的效果,所以他將兩側連同鬢角修掉,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清爽俐落。

 

6.jpg

 

▽側邊頭髮推掉,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清爽俐落,算是穿什麼都很百搭的髮型。

 

7.jpg

 

▽果然一試成主顧,隔一兩個月後,朋友一樣去找Nick整理頭髮,這次剪的造型,也俐落清爽,捲度還是維持得很好。

 

 

 

推薦到現在果然沒漏氣,又幫朋友介紹一間好店,Chu厝的環境很不錯,加上設計師們都很有想法,多變的風格造型,的確是讓人一試成主顧的原因。


 

CHU厝 Hair Studio

電話:07-322 5922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四店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3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