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妄想成為好萊塢明星很久了(戴墨鏡)

一直在等待一個時機
可以很漂撇的跟我的設計師說「Kim,來一碗帥氣的捲髮吧!」

 

我的頭髮是屬於必較粗硬的,以自己整理來說其實不太容易(更何況我沒有女孩子的巧手)
重點是我一直認為自己散發的魅力是自然的,不需要多加去塑造.....

好拉!其實是因為過年前先去找Kim剪髮,之後Kim讓我等大概3個月的時間,等到有足夠長度再回去燙髮,所以這三個月就是放任不管的時間了

 

因為之前就討論過想要的感覺,要換一顆歐美鬆軟微捲的露額頭造型
我知道外人看我可能已經是一個型男,無需太講究髮型

但。我  堅  持 (被揍XD)


總而言之,上禮拜就頂著三個月沒剪的頭髮再來找設計師處理了

先給大家看看未處理的樣子,頭髮一長就是塌,天氣一熱就像戴一頂安全帽一樣悶

 

02.jpg

 

中間過程我睡死了....不是拉!我沒有特別拍下來拉...直接給大家看成品照!

設計師說整頭的捲度不是只有一種,捲子大小全都是經過設定的,我相信啊…因為我看設計師連皮尺都拿出來丈量,測量頭髮長度後來決定捲子的大小,我就是喜歡他們一絲不苟的專業!

 

大家要知道每一個型男背後,都有一位厲害的髮型師(我身後有兩位Kim跟Yoko)XD

不是第一次燙捲,但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感覺的捲髮
比我想像中好整理,而且還蠻清爽的(大概是因為露額頭的關係,額頭涼感度大提升)

 

04.jpg

05.jpg

 

想要換間髮廊或者沒有固定髮廊的人,可以來型男光顧的店 In STYLE hair culture (型男燦笑)
這間店就只有兩個設計師,但就夠了!因為設計師都很強大
可能不是走低價位路線,但絕對是走質感、品質路線的
在這裡做頭髮,產品不會給你亂用便宜貨、大陸貨
染燙後的頭髮也不會變差
服務第一次來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跟其他間的落差
而且如果你想知道用的產品、過程

Kim和Yoko講到渴死也會讓你了解透徹
(但基本上我就是都放任給他們用XD)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