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妹妹生日,說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人生第一次的接睫毛初體驗”,身為護妹狂魔的我,當然當仁不讓,於是熬夜上網找了這間好評與CP值兼具“小資美顏館”,既然眾多網友激推,咱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進來後,先填資料,勾選想要做的項目。小資美顏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s://www.filf.com.tw/  項目超多,而且價格實在,妹妹說別間美容店都需要整套購買,像小資美顏可以自己選配,真的很貼心!(什麼?你說誰花錢?既然是妹妹的生日禮物,當然是老哥付錢啦!所以這裡要給小資按個讚XD!)

 

1.jpg

 

▼妹妹說她想接看起來自然帶妝感,不要過濃的睫毛,美睫師評估了一下妹妹的睫毛,也給了她一些建議,最後決定接6D400根

 

2.jpg

 

▼嫁接前

妹妹的睫毛濃密度一般,給大家看看嫁接前。

 

3.jpg

 

4.jpg

 

▼清潔(去蛋白)

開始嫁接前,美睫師先使用不刺激的清潔液清潔眼周,主要是清潔睫毛,讓睫毛嫁接可以更穩固持久!

 

5.jpg

 

▼固定眼周

接睫毛需要固定一個角度,所以美睫師使用美容膠帶,將眼周固定起來。

 

7.jpg

 

▼接睫毛中

接著就開始接睫毛囉!假睫毛是一根一根貼在真睫毛根部,看起來才會自然!

 

6.jpg

 

▼拉近看,發現每一根睫毛都是細節!妹妹也說美睫師的手法很輕柔,不會讓她在嫁接過程中不舒服。

 

9.jpg

 

10.jpg

 

▼一根一根上,打造出濃密感。

 

11.jpg

 

12.jpg

 

▼吹乾

接完之後,美睫師使用小風扇,將睫毛的膠給吹乾。

 

13.jpg

 

▼嫁接後 6D400根

閉著眼睛看起來很明顯!

 

15.jpg

 

▼兩側看起來,睫毛很翹。

 

16.jpg

 

17.jpg

 

▼電眼女神出現啦!看來妹妹這次的生日禮物,真的是不虛此行喔~

 

496613.jpg

 

這次帶妹妹來『FILF小資美顏』,接完睫毛後真的升級魅力電眼~果然是佛要金裝、女要帶妝,而且小資美顏這邊價格實在,想做什麼幾乎沒負擔,不管你現在是學生、小資族、忙碌的上班族、或輕鬆優雅的貴婦,都能輕輕鬆鬆的在這找到讓你變美的秘訣!

 

FILF 小資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

電話:(06209 2806

網址:http://gomag.com.tw/filf.html

官網:https://www.filf.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ILF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lf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