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剛逛完家樂福新仁店,本來想去吃石x鍋,但領到號碼牌直接昏倒,要排好久xd,之後收到喜粵樓的傳單,原來他們也有小火鍋,我媽就提議來吃吃看好了,而且他們還有港點可以選,多樣選擇!不然都不知道要排隊到什麼時候了,剛剛好也滿足愛吃鍋的我們!

 

▽逛完家樂福收到這個傳單,憑單消費小火鍋可以現抵$30!

 

oc137bd7f6e8eefde4a938031e7acad1c_4620693218524526971_200302_0034.jpg

 

▽還有港式五寶,看起來好好吃!吃港式絕對不能錯過的五寶:蜜汁叉燒包醬汁釀鳳爪豆鼓蒸排骨臘味蘿蔔糕燒賣,套餐只要$400又加送魚翅灌湯包!

 

oc137bd7f6e8eefde4a938031e7acad1c_4620693218524526971_200302_0033.jpg

 

▽店外的菜單,平價又多樣的港點,最便宜只要$60起!!

 

4.jpg

 

▽我們大約十一點到,店家剛營業,早早就準備好乾淨整潔的環境!

 

1.jpg

 

▽喜粵樓也有包廂空間,適合家庭朋友或公司聚餐。

 

2.jpg

 

▽店裡的裝潢擺設精美又氣派,除了港式餐點,喜粵樓也是結婚喜宴的熱門餐廳!

 

3.jpg

 

點餐後店員送上了這次的茶品,口口回甘配港點非常適合。

 

5.jpg

 

▽宮保雞丁

喜粵樓也有提供熱炒類,店員推薦了幾道熱門的給我們,其中一個就是宮保雞丁,店家自己調配的醬汁很特別,拌炒蔥、蒜苗,香氣很足非常開胃,帶點甘甜的口感,雞丁炒到很嫩但不油膩,一塊塊入口剛剛好,也是配飯的好選擇。

 

6.jpg

 

▽泡菜豆腐

喜粵樓的招牌黃金泡菜加上軟嫩豆腐,帶點勾芡香氣濃郁,與一般的泡菜不同,喜粵樓的泡菜屬於微酸微甜的不會辣嫩豆腐吸附醬汁,口感香氣十足,難怪會是店裡招牌菜色之一!

 

7.jpg

 

▽廣式炒飯

跟台式炒飯不一樣,有別於濕濕黏黏的台式炒飯,師傅炒到粒粒分明又鬆軟爽口,米飯吃起來飽滿有嚼勁,吃得到蝦仁臘腸等等配料,再加上香氣十足,感覺可以來上好幾碗!

 

8.jpg

 

蜜汁叉燒包 #港點五寶必點

外皮綿密好入口,微微露餡的開口,一扒開就是香氣濃郁的蜜汁叉燒,內餡香滑有汁,鹹甜適中,份量剛剛好,實在太可口啦!港點必點之一!


9.jpg

 

10.jpg

 

▽焗烤白菜

一碗是兩人份,裡頭是滿滿的白菜,奶香濃郁又軟嫩,搭配焗烤的方式更凸顯香氣,白菜配焗烤味道剛剛好,香濃又不膩口,很有特色的一道!

 

11.jpg

 

▽蟹黃燒賣 #港點五寶必點

Q彈的外皮包裹香軟的內餡,扎實的絞肉餡,咬下去還滴出肉汁,鮮嫩的口感,來喜粵樓一定要吃吃看!

 

12.jpg

 

▽醬汁釀鳳爪 #港點五寶必點

搭配醬汁熬煮到非常入味,醬汁甘甜口感,口齒留香,雞腳軟嫩到肉與骨頭一咬下就分開了,含有豐富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外還是很美味的一道。

 

13.jpg

 

▽豆鼓蒸排骨 #港點五寶必點

排骨蒸的很軟嫩又多汁,還保留鮮甜的湯汁,肉質是嫩而不軟爛,非常入味好吃!

 

14.jpg

 

▽甘蔗蝦

很特別的一道菜,把蝦餡料裹在甘蔗枝上,再放下去炸,外皮非常酥脆,內餡保留了蝦子的新鮮口感,炸過的甘蔗變得更軟更甜,意外的搭配呢!

 

15.jpg

 

魚翅灌湯包  #推薦

湯底圓潤中帶點香菜的香氣,餃皮包裹豐富餡料,有魚翅、蝦仁、魷魚、肉餡等等,滿滿的海鮮配料,增加了湯底的鮮濃度,想吃新鮮就要點這道!

 

16-1.jpg

 

16-2.jpg

 

▽臘味蘿蔔糕 #港點五寶必點

蘿蔔糕外表煎的酥脆內在柔軟,帶點焦香,咬下滿口都是一條條蘿蔔絲溢出的香甜滋潤,比一般的蘿蔔糕味道再香一點,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料,更是絕妙的搭配。

 

17.jpg

 

▽炸芋頭餃

裡面是芋頭泥包裹肉餡,鹹甜混合蹦出好滋味~外皮炸的酥脆可口,一咬下有滿滿的芋頭香,更驚喜的還在後頭,吃得到軟嫩的肉餡,層次豐富。

 

18-1.jpg

 

18-2.jpg

 

▽叉燒酥

香酥外皮包裹濃郁內餡,酥酥脆脆的搭配,吃完配上甘甜的茶實在絕搭,這道也很適合當下午茶~

 

19-1.jpg

 

19-2.jpg

 

喜粵小火鍋 牛五花 $270

我們點了一道小火鍋一起吃,是店家的招牌黃金泡菜口味,很特別的是,店家的用料實在很多,牛五花是滿滿兩層肉片,菜盤則是用大量新鮮食材,與店家自製食材,吃得飽又吃健康。

 

20.jpg

 

▽大份量新鮮菜盤,還有店家自製肉丸。

 

23組圖23.jpg

 

▽還有附醬汁與白飯。

 

24組圖24.jpg

 

▽牛五花本身油脂就十足,吸附湯汁實在很入味!

 

25.jpg

 

▽湯底圓潤,黃金泡菜是喜粵樓招牌之一,甘甜滑順帶點酸,非常開胃又解膩,尾韻圓潤順口。

 

26.jpg

 

▽整桌被我們解決了~桌上剩下殘骸XD

 

27.jpg

 

港式餐點相較其他餐點,製作起來保留食物的原味也比較健康,而且口感剛剛好,吃完不會覺得口渴,餐點多樣的喜粵樓,還提供小火鍋,不僅可以吃到港點還顧到想吃火鍋的我們,店裡環境大又舒適,很適合一家人來聚餐,或像我們這樣逛完家樂福過來吃,今天又新增了一筆口袋美食名單!

 


 

喜粵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6 268 082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55號
網址:http://gomag.com.tw/066223925.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