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是華人的大節日,把家裡整理乾淨之外,與親朋好友的交流往來,也是新年的重點。這邊推薦一個不失誤新年組合! 「麥園烘焙坊」的年節禮盒,讓大家能夠在表達心意之餘,不用再多擔心禮數足不足夠,吃得甜甜好過年。

 

年節組合

包括日式養生年糕、牛軋糖、餅乾禮盒,年糕新年的必備傳統美食,牛軋糖

台灣絕對是全球最多知名的國家

 

1.jpg

 

 

餅乾禮盒$550

先來開箱餅乾禮盒,鮮紅的外包裝喜氣洋洋,帶上幸福、平安字樣,祝福送給親朋好友。

 

 

4.jpg

 

 

禮盒有三種餅乾,是可以自己搭配的,我們這次選夏威夷豆塔、雪花酥、南棗核糖糕,這三種完全不同的口感,給親戚朋友們多樣的口味~

 

 

5.jpg

 

 

夏威夷豆塔

一顆的份量不大,小朋友也適合,塔皮奶香酥脆濃郁,豆子淋上焦糖,搭配出層次口感,不讓焦糖專美於前,夏威夷豆反而越嚼越香,口感前中後的鋪陳十足。

 

 

6.jpg

 

 

南棗核糖糕

過年應景糖果之一,本身具備養生健康功效,口感甜又不膩口,深受家裡長輩和小朋友喜歡,拿來送禮更是萬年不敗的安全牌。

 

 

7.jpg

 

 

▼▲裡面包裹核桃,粒粒香脆入口,外頭包裹的南棗棗泥軟甜濃郁,但不黏牙,除了外包裝是塑膠袋,糖果本身包裹著食用糯米紙,讓我們在吃的時候不會沾手,很貼心。

 

 

8.jpg

 

 

雪花酥

蔓越莓、棉花糖、堅果和餅乾的多種組合,與棉花糖搭配出香軟十足的口感,奶香濃郁,有別於一般甜滋滋的口味,加了酸甜的蔓越梅,甜中帶點酸,揉合成多層次口感,鬆軟綿密。

 

 

9.jpg

 

10.jpg

 

 

牛軋糖禮盒 $半斤250

平時對牛軋糖的印象就是,甜~但是麥園的牛軋糖完全讓我放下戒心,甜得恰到好處又Q彈,奶香口感嘴饞時來一塊剛剛好,本身有嚼勁不黏牙,越嚼越香,是大人和小孩都愛的甜點。

 

 

12.jpg

 

13.jpg

 

 

日式養生年糕 桂圓口味 $150

與一般傳統年糕不同,麥園的手工日式年糕並不是硬硬的一塊,是Q彈有點像麻糬一樣,冰過之後也不會變硬,還是一樣Q彈可口。

 

 

2.jpg

 

14.jpg

 

 

▼▲真材實料的製作方式,吃得到桂圓果粒,養生年糕甜而不膩,QQ的,獨特的黏性和柔韌性。

 

 

15.jpg

 

 

從小吃到大的麥園,這個老牌麵包店,一直不斷創新,這幾年推出的年節禮盒,吃過的親戚朋友常來詢問哪裡買,平價又大碗,過年除了送禮還要包紅包,讓我們省荷包又不必犧牲品質,這次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

 

-----------

麥園烘焙坊

地址: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

電話: (06268 4870

營業時間:06:00–22:30

網址: http://gomag.com.tw/bread.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