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主圖.jpg

 

某天去了民雄找朋友,原本就約定好要一起吃中餐了,所以他帶我來了這家新開的餐廳『歡樂牛排』。

整家店大概兩個店面大小,我就比較喜歡這種空間比較大的餐廳,要聊天也比較好聊!

 

01.jpg

 

店內不僅是空間很大、沒有壓迫感,而且兩大面的落地窗,採光很好、光線很充足;又加上店內的冷氣,所以完全不覺得熱,是個很舒適、會讓人用餐心情很好的空間。

 

02.jpg

 

03.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店家在櫃檯上方所貼的"堅持原肉"!

現在要在平價牛排店中吃到原肉塊,真的不容易。另外,像是玉米濃湯大蒜吐司加購竟然才10元,也太便宜了吧!就連加購整隻魷魚也不過100元!老闆你這樣好嗎!?XD(等等就點隻魷魚來吃看看~)

 

 

04.jpg

 

 

從菜單上來看,這家真的很平價,基本的排餐是150元起,其他排餐類價位大多都落在兩百多。

原先的排餐就會附上香蒜吐司和玉米濃湯了;若再加60元,就可升級成套餐,也就是多了酥皮濃湯和沙拉,真的很超值、很划算!

 

05.jpg

 

另外也有超值外帶商品,可搭配麵或飯,也會附上香蒜吐司、玉米濃湯或飲料(三選二)。問了一下來送餐的服務生,外帶的肉也是原肉,不會因為外帶便宜就用組合肉!(到底為什麼這麼超值的店不開來台南呢?殘念~)


 

06.jpg

 

店內用餐的話,冰淇淋飲料熱湯爆米花全都吃到飽。

 

06.jpg

 

今天的熱湯是藥膳雞湯蔘雞湯,一旁還有各式的醬料供客人自行拿取。

 

07.jpg

 

冰淇淋也是吃到飽,店家所採用的是低脂客惟您品牌。吃的時候想使用甜筒或碗裝,全都自己做主!

 

08.jpg

 

飲料的部分,除了可樂機以外,還有紅茶冬瓜茶咖啡等選擇,種類很多!尤其店家把義式咖啡機給搬出來,整個贏很多啊!!!!

 

09.jpg

 

另一邊則是爆米花,完全能滿足我喜歡吃零食的慾望! XD

 

10.jpg

 

我們的升級套餐:酥皮濃湯沙拉來了!!

 

12.jpg

 

經典的酥皮濃湯啊!!!!現在大多的平價牛排店,好像都只看得到玉米濃湯,能喝到酥皮濃湯的機率越來越少了,這是小時候很具代表性的幸福!!

 

13.jpg

 

很多人對於酥皮有不同種吃法,而我最喜歡把酥皮浸泡到湯裡面一起吃,香濃的味道,至今都很難忘。

 

IMG20181005113647.jpg

 

而濃湯裡面的料也不少,尤其是玉米一大堆,難怪味道這麼豐富,香味也很濃厚。

 

IMG20181005113715.jpg

 

沙拉則是各式蔬菜的大集合,裡面還放了葡萄乾吐司丁,而店家還介紹他們的醬料是低脂千島醬,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整體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感覺,尤其是醬料,完全沒有油膩感,很好吃。

 

14.jpg

 

20oz安格斯雪花(套餐)/  550元

安格斯雪花的部位是店家精心挑選過的,牛隻因為飼養的環境良好、飼料皆採無添加、天然飼料餵養, 所以肉質上才會呈現大理石紋斑的豐富油花,肉汁真的有牛肉的甜味。

 

 

15.jpg

 

店家又特別祭出了20oz超大牛排,整塊牛排比將近180公分高的朋友的手再大一些,這畫面真的很令人震撼!

 

16.jpg

 

佈滿豐富油花的安格斯,正如這塊牛排在煎烤過程中油花滲透肉質,使肉質軟嫩散發香味,各種不同的熟度則會呈現出不一樣的美味口感;而今天我們點的是五分熟的熟度,因此牛肉呈現粉色、肉質口感也較軟嫩、帶有些嚼勁。

 

17.jpg

 

11oz大塊沙朗(套餐) / 380元

沙朗牛肉是屬肋脊部位,這個地方比較少運動的到,所以油花分佈較多且均勻,有大理石油花,其中會有一塊明顯的油脂,如果料理的好,那塊油脂散發的牛油香味非常迷人肉質軟嫩,嫩度僅次於菲力牛排。

 

我覺得這家歡樂牛排比較特別的是,即使是定位在平價牛排,但烹調手法卻在水準之上!如這塊牛排,廚師將鐵盤的溫度也考慮進去了,所以肉的熟度仍保持在五分熟,吃起來軟嫩帶勁。

 

18.jpg

 

後來我和朋友還加點了一份『鮮魷』,沒想到這100元的魷魚竟然是如此驚人的大!(都超出鐵板了)而且肉質肥美、Q彈,份量更是不必多說的大份量!

因為魷魚非常的新鮮,所以即使沒有加醬料,只是點上幾滴檸檬汁,嚐起來也很美味、鮮味十足!!(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去拿點辣椒醬再擠檸檬汁,淋上去頗有幾分泰式酸辣醬的味道)

 

19.jpg

 

品嚐完美食後,喝點咖啡、吃點冰淇淋助消化是一定要的啊!冰淇淋絕對是無論夏天或冬天都榮登最佳甜點的寶座甜點!來上一兩球,搭配咖啡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就是最完美的午餐尾聲了。

 

20.jpg

 

聽朋友說這家歡樂牛排其實是老字號了,原本在基督教醫院附近,只是最近才般來建國路。如此優質的牛排館,吃得出店家的用心巧思,重點是我們也吃得健康開心啊,CP質真的很高!(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店家使用原肉塊而非組合肉、自助吧又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吃 )!!

 

 

歡樂牛排  民雄店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415之3號

電話:(05)226-027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teak.Ch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