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jpg

 

 

上禮拜整個家族吃飯,好久不見的表哥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是:欸,頭髮不錯哦,哪裡剪的?

他說他都找不到滿意的設計師,於是我就介紹他我是在青年路藝薩髮廊,給Gary設計師用的,表哥馬上叫我幫他預約。

 

Gary幫表哥剪了2018最夯的Undercut ,這髮型主要是留頭頂的頭髮,而兩側削邊或是剃光。

其實Undercut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因為隨興、有型、好整理,還能延伸許多風格,所以讓型男們都瘋狂。

但是這個髮型十分講究層次感,因此設計師很重要~

 

 

1.jpg

 

 

Gary建議表哥可以把頭髮像這樣往前抓,有層次,線條感才明顯!

兩邊的直角能修飾臉型,看起來比較俐落。

至於兩側就用雙層削邊的方式來處理,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 ~

 

 

2.jpg

 

 

後面的部分,Gary用漸層的方式削掉下方的髮量,看起來比較乾淨。

但我哥與眾不同, 跟Gary討論後決定嘗試割線,在下方割一個五芒星的圖案,

這真的考驗設計師的技術,不小心失手就完了!

不過弄完後,我覺得滿好看的,表哥自己也很滿意,說下次回台灣還要找Gary用頭髮呢!

 

 

3.jpg

 

 藝薩髮廊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電話:06-2363777
時間:13:00-21:30 (週二公休)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easehai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