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香橙料理食坊是一間主打創意料理的熱炒店,常常出各種意想不到的家常料理,還有燒烤、炸物、湯品等等,比較特別的是店家常會有季節限定料理,像是冬季限定的沙鍋魚頭就讓我超級推薦!約朋友來吃個香橙,發現老闆更新了隱藏版菜單,推出新的創意料理,這次當然不能放過,各點了一道來嚐嚐。

 

▼香橙位於永康熱鬧的中山南路上,小小店面可是很多老饕推薦的美食所在地。

 

1.jpg

 

2.jpg

 

▼環境乾淨,店內的座位數不少,家庭式的空間裝潢,在這裡吃飯很溫馨呢。

 

3.jpg

 

餐具也都整齊的收整在紫外線烘碗機中,衛生的部分很讓人放心!

 

4.jpg

 

▼菜單有多樣餐點,有些還是外面熱炒店沒有的,推薦大家吃吃看,都藏著不同驚喜。

 

5.jpg

 

牆壁上掛有限量的私藏菜單,因為需要看老闆採購食材的狀況或當日的熱銷情況,如果有興趣可以向老闆詢問喔!

 

6.jpg

 

▼我和朋友一共四位,今天都點新品,菜還沒上桌就好期待~所有料理都是現點現做,還好老闆手腳蠻快,稍微聊個天就上菜了!讓我慢慢為大家介紹這次餐點。

 

↓日式炸牡蠣

這道實在厲害,超完美多汁的炸牡蠣,裹上酥脆的外皮,肥美牡蠣一口咬下,海鮮的鮮味都在嘴裡散開!香脆與鮮嫩融合,真是一大享受,與柴魚的點綴,整體實在很搭欸,而且我覺得這道很適合當下酒菜~

 

9.jpg

 

10-1.jpg

 

酥炸外皮不會裹的很厚,剛剛好,牡蠣很大顆新鮮!

 

10-2.jpg

 

煙燻甘蔗雞

雞肉很厚實Q嫩,吃起來帶點淡淡的蔗香,表皮有焦香味,而且不會油膩,沾著胡椒吃更提味,是入口即化的美味口感,這道是冷盤,吃起來也會涮嘴~

 

7.jpg

 

8.jpg

 

↓三杯豆腐

軟嫩豆腐加上入味的三杯醬汁,樸實卻又富有層次,很開胃又下飯的一道,加上九層塔的提香,讓整體的味道更有層次。

 

13.jpg

 

蔥爆牛肉

蔥爆的方式香氣十足啊,牛肉很嫩有帶有濕潤的肉汁,但不油膩,濃郁的香蔥味,與牛肉相輔相成,很經典的一道!
 

15.jpg

 

↓大豆苗

炒工真的不錯,就連青菜也炒的相當出色,大火快炒不但保留著蔬菜新鮮的原味及水份,脆度及口感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像這種大豆苗比較少見的料理,鮮嫩脆口,連豆莖也嫩!

 

11.jpg

 

↓味噌龍鱈魚湯 

點了幾道菜當然也少不了湯啦!湯底是味增當襯墊,但因為加入鱈魚下去煮後,提出了味道的鮮甜,圓潤的味增喝起來帶有點海鮮的甘甜味!清鮮爽口,鱈魚則是鮮嫩入口即化,飯後來一碗真的是完美的結尾。

 

17.jpg

 

18.jpg

 

這間香橙讓我回去後還不斷回味,像是家庭式的料理食坊,卻蘊藏著深厚的美味,新菜色真的是道道讓我們驚豔,像是炸牡蠣酥脆好吃,老少咸宜甘蔗雞創新口感,一定要來嚐鮮看看!保留好吃又健康的料理方式,大人小孩都適合其實不只我們點的這些,這裡幾乎每道菜都是老闆掛保證的手路菜,不推不行!


 

香橙料理食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

電話:0915 976 190

公休日:每週二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15976190.html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RAGRANCE.ORAN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