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家裡房子終於在前陣子完工!裝潢後的房子實在很令人心動,讓我很想搬進去住。

老爸聽到後說:要搬進去可以啊!裡面剛裝潢完又髒又亂,自己想辦法打掃!

聽到打掃我就頭大了,差點想要放棄!

但老爸萬萬沒想到,之前我自己搬家時找過網路上評價很棒的旭浪清潔公司再厚的灰塵也不是他們的對手,服務效率高價格又合理,不跟老爸說太多,電話先預約估價就對了!


 

原先裝潢工程團隊不知道怎麼搞的,地板滿是工程用過的廢木板、電線、木屑...最誇張的是可怕的髒污跟塵土,也難怪老爸擺爛要我來想辦法了。

▽約好時間後,旭浪清潔公司就很準時的過來做裝潢後清潔服務

一到現場立刻專業分工,將所有該整理的區域一一擊破,不只帶來專業清潔用品跟工具,連手腳都相當迅速。

【台南清潔公司】旭浪清潔,全能住家打掃王!裝潢細清/交屋清潔

【台南清潔公司】旭浪清潔,全能住家打掃王!裝潢細清/交屋清潔

 

▽這真的是我家廚房?不是什麼網路上的新成屋照片?!

清潔度高到讓我非常驚訝,很難想像前後的對比差距之大!

【台南清潔公司】旭浪清潔,全能住家打掃王!裝潢細清/交屋清潔

 

▽這浴室真的要大讚,一眼望去我還以為是五星級飯店的廁所呢!細節毫不馬虎,磁磚上的污漬、水垢等都一乾二凈!

【台南清潔公司】旭浪清潔,全能住家打掃王!裝潢細清/交屋清潔

老爸以為我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我真的找了專業的裝潢細清公司,清潔完畢後也大為稱讚旭浪清潔他們的細心跟專業。

除了乾淨外,也很順利在我們希望的時間內完成,讓我們省下了那些跟惱人髒污戰鬥的體力跟時間,真心大推!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

旭浪清潔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電話:0977-340-9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