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聽朋友推薦很多次了,最近牽車子過來『Super 7』做鍍膜保養,幫剛牽不久的愛車提升一下光澤,Super 7也在我家附近而已,直接打過去預約時間後,就直接牽來施作了,跟師傅溝通好細節後,把車子留在店裡等待施作。

▼我的車子型號是:BMW 330i M Sport,在師傅的推薦下我是選複合型的頂級鍍膜,同樣提高光澤感,全車鍍膜,直接讓車子提升了好幾度光澤。

 

2.jpg

 

▼已經有在外面開了一陣子,車子有出現一些太陽細紋,師傅幫我調整橘皮、漆面,細小有瑕疵的地方都沒有放過。

 

3.jpg

 

4.jpg

 

▼車門這裡也是鍍膜的很光鮮亮麗~當初會想來鍍膜,除了想提升車子的亮麗感,最主要也是因為鍍膜有疏水的效果,外面天氣下大雨,就不用怕看過去一片霧濛濛,而且平時也不太會卡髒污或灰塵,開久了再回來Super 7保養就好!

 

5.jpg

 

▼大面積近看也絲毫沒有瑕疵!很清澈的車漆光澤。膜料也具有抗氧化、防老化的作用,讓車子開久了還是能保有完整又亮澤的車漆。因為耐腐蝕,膜料可以阻隔外界的酸雨、小蟲蟲、鳥糞便等等,這種會對車漆造成傷害的髒污,形成保護膜,防止車漆褪色。

 

6.jpg

 

7.jpg

 

▼Super 7是使用室內無塵環境施作,跟一般汽車美容店的規格就有差了,難怪出來的成果可以這麼美!

 

8-1.jpg

 

▼車身細節、較低的部位也都很講究,車漆的角落等等地方比較容易刮傷,上鍍膜做好保護的作用。

 

8-2.jpg

 

▼車尾的光澤感不錯吧!直接閃瞎後方來車(誇張xd

 

9.jpg

 

10.jpg

 

我覺得這次的經驗才真的是在做汽車美容,會覺得花的錢是值得的!愛車固定時間像這樣保養一次,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剛牽的新車先來做好整體養護,預防改天的一個不小心,師傅的專業度不在話下,各個都是外面比賽、證照的常勝軍,店面設備也很專業、完整,真的還蠻推薦的。


 

Super7 專業車體美容鍍膜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55號 (茶的魔手後面)

手機:0981-753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