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老婆要生日了,生日禮物今年來『嘉寶珠寶』挑鑽戒,讓今年有求婚的感覺!嘉寶珠寶是一間永康在地珠寶店,在永康的珠寶店不多,能夠在永康當地開數十年一定是有好口碑、好品質,才有辦法經營下去,嘉寶珠寶就是一個永康在地代表,我們家所有親戚,結婚、訂婚、小孩子滿月、彌月、送小孩金手鍊等等,基本上我們不會想到第二間,都是直接來嘉寶珠寶挑!

 

 

 

1.jpg

 

▼店裡款式很多,絕不輸百貨公司專櫃!

 

4.jpg

 

5.jpg

 

6.jpg

 

▼除了鑽戒,墜子好像也不錯。

 

9.jpg

 

 

 

老闆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之後,馬上進入正題,表明我要找戒指,店裡的款式那麼多,老闆就照喜好、預算下去做推薦,先拿了幾款適合的給我挑挑看。

 

 

11.jpg

 

 

老闆不但態度親切,專業知識也很夠,所以在店內購買也比較放心一點。推薦了幾個我都很喜歡,也很親切的讓我試戴看看。

 

 

12.jpg

 

13.jpg

 

 

挑了很久終於選出這幾款要做最後抉擇,我在店裡選擇很久,但老闆絲毫沒有不耐煩,反而還問我要不要回家考慮一下再來買,沒有強迫推銷。

 

15.jpg

 

 

每一款的感覺都很細緻,最後看一看選了下面這一款,我個人最喜歡的,重點是也有符合我的預算,這款在手指上的感覺很精緻,覺得老婆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14.jpg

 

 

▼老闆還示範求婚方式XD

 

16.jpg

 

 

 

▼還俏皮替我加油,祝我求婚成功。老闆!她是我老婆了啦!🤣

 

 

17.jpg

 

 

真心感謝也大推嘉寶珠寶的親切服務,還有專業耐心的解說跟建議重點是價格合理,老闆很會推薦適合的款式給我們,感謝嘉寶珠寶,讓老婆拿到禮物笑得很開心~

 

嘉寶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

電話:(06)273 9437

營業時間:11:30am ~ 20:00pm (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粉專:https://pse.is/3f95w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