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平常工作要在外面東奔西跑,因為都是騎機車在外面跑,一整天下來身體痠痛的不得了,這陣子終於有時間好好保健一下自己的身體,就約朋友一起去放鬆按摩,只能說我們太幸運!公司附近就有一間『松足霖養生館』,在網路上口碑都很不錯,朋友也帶了自己的女友過來體驗看看,這次幫他們側拍個幾張,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剛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過來招待,店裡的衛生環境非常乾淨整潔,服務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

 

1.jpg

 

▽朋友的女友忘記帶口罩了,服務人員為她準備了一個,服務真的很貼心又周到~

 

2.jpg

 

▽接著消毒洗手、量體溫,更是不可缺少的步驟,看的出店家對衛生把關也是非常謹慎,客人可以放心!

 

5.jpg

 

6.jpg

 

▽服務人員拿給我們室內拖鞋,也會先噴灑酒精消毒,再讓我們換上,什麼都幫我們顧到了。

 

3.jpg

 

▽第一次來幾乎什麼項目都想試試看,後來我們選了全身按摩、足浴、肩頸按摩,接著服務人員遞上舒適的浴袍給我們換上,真是等不及要好好放鬆按摩了!

 

4.jpg

 

▽松足霖的按摩包廂很大間,所以整個空間寬敞舒適,還將泡足浴的地方跟足底按摩的地方做個區分,讓每個客人按摩時,都有自己的隱私,才能真正放鬆嘛~

 

 

11.jpg

 

 

一邊泡足浴一邊抓肩頸,師傅手勁很夠,我朋友肩頸跟我一樣特別僵硬,師傅有特別針對肩頸做力道加強,他按完也說師傅力道夠真的很舒服,當然如果不想那麼大力,也不用擔心,師傅都會詢問力道大小是不是ok,可以直接講出你的感覺,他們就會馬上做調整了!調整的時候他們也會詢問,是很貼心的服務!

 

8.jpg

 

 

▽朋友的女友也說按完之後,肩頸有放鬆許多,加上一邊泡腳,實在很舒服。泡腳是可以讓身體放鬆,可以加強我們的血液循環很好,俗話說腳是我們的第二個心臟,多多泡腳對身體很不錯又舒服。

 

 

7.jpg

 

 

▽按完肩頸,接著來到包廂做全身按摩~像朋友是情侶一起來,可以在同個包廂,中間有隔簾隔開,邊按摩還可以邊聊天,很溫馨又舒服!全身按摩在於放鬆全身的肌肉關節,舒緩僵硬,讓身體累積的疲勞勞累,都能獲得釋放。有沒有按對地方,就要看你按完有沒有覺得筋骨比較鬆,有的人覺得痛才有效,但其實不見得啦!當然像我們這種身體比較僵硬的,按起來就比較有感覺了!

 

 

9.jpg

 

為什麼需要來給人家按摩,因為師傅懂穴道,別人幫你按也絕對比自己按來的到位,個人覺得這也算是一種身體保健的方式囉!師傅針對疏通這些穴道、經絡,所以才能每次按完都有全身輕盈的感覺。

 

10.jpg

 

▽松足霖居然有這麼美的庭園,這裡是餐廳,按摩之後再來一碗美食餐點,真是愜意又舒服!

 

13.jpg

 

12.jpg

 

很幸運今天去的時候 ,剛好美術館店研發推出新的餐點,南洋綠咖喱雞,咖哩濃郁,搭配飽滿Q彈的米飯,實在讓人一口接一口!

 

14.jpg

 

▽松足霖也有養身甜品,木耳紅棗湯,溫潤清甜,按摩後搭配這碗實在超適合!

 

15.jpg

 

今天按摩完回家秒睡~身體實在有放鬆到,好像把疲勞和勞累都消除了,這一趟實在很值得,也讓我朋友誇讚說很舒服,壓力什麼的通通消失啦。松足霖的服務周到,師傅的手藝實在厲害,看來不偶爾回來鬆一下實在不行!

 


 

店家資料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美術館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3  

電話:0907-292-978 

        07-599-7899

        07-599-785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ngzulin/

 

文山館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  

電話:0907-292-977

        07-7670077

粉專:https://reurl.cc/9EO6oO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