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末是姊姊大喜之日,所以特地來找元亨來弄頭髮!本來我沒什麼概念,想說整齊不失禮貌就好。不過,元亨真的很給力,知道今天是大日子,就說你坐下我幫你弄一顆帥的,當下真的覺得放了一百萬顆心,想想原亨每次也總是能順利搞定我的頭髮,導致我現在都很懶,髮型都讓他發揮!XD

 

 

沒兩下子,整個造型大翻轉!這次用的感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就讓他幫我拍幾張照片“ㄉㄧㄢˋ幾勒”,順便可以上來簡單分享一下

 

用電棒捲出來的韓系捲髮,他剛開始在捲的時候,我還一度想阻止他,因為怕我不適合啊~~~~但結果超出我原來的想像!也太潮了吧!隨便抓一抓就很有型,不只是撐一整天,這可以撐好一段時間都沒問題,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新髮型,我可能下次回去重新整理頭髮,還是會請他給我用這種風格感覺的髮型,正中我的味!

 

02.jpg

 

感謝原亨大大XD
每次都讓我帥氣登場

店內活動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六月底前憑券:洗+剪 特價499(原價600元)

優惠券下載:https://goo.gl/MXOSyw


KiRa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46號

預約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預約時間:10:30 - 20:00

arrow
arrow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